菜虚鲲手里的篮球

皇帝的新介绍

二代虫绿同人文《我的幸福在门口等我》第四章

第五章时我再加入合集,凑个整数,文渣,见谅


在交叉路口和格温道别后,彼得开始思索起要给格温送什么生日礼物了,那个女孩大大咧咧古灵精怪的其实心思特别细腻,当然只对别人细腻,对自己。。。。。。连身份证号码有时候都记不住,她今天没什么反常现象,估计又忘记自己的生日了,彼得无奈的笑笑,走进一家礼品店。

他刚走到门口就闻到了香味,这熟悉的味道,一定是梅姨来家里了(为了减少虐,我让虫绿双方父母都活着,但梅姨的戏份不会少),刚打开们,果然就看见梅姨惊喜的小跑了过来,然后亲了亲他的脸,彼得腼腆的笑了,梅姨是他很敬重的人,小时候父母因为生计没空,都是梅姨在照顾他,宠溺着他又不娇惯他,思想也很前卫,视野很开阔,总能给他讲很多他不知道的故事或者趣事,“上帝!我亲爱的彼得你又长高了,我都要抬头看你了”彼得听了,乖乖的把身子压低了一点,梅姨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彼得!别在门口赖着,我想你应该帮我点忙”听到母亲的叫喊,彼得赶忙把她手里的一锅汤接过来,给每个人都分配好,彼得虽然在外面挑礼物也挺累了还要在厨房忙活,但他很享受这种感觉,厨房里,三个人,洗菜,炒菜,切菜,仿佛就像一条流水线,默契十足,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东西,很温暖,“母亲,我的父亲呢?”帕克夫人一边洗菜一边无奈的说:“你父亲呀说是去买啤酒,老半天了,估计是又去远一点的东街买了,那老家伙。。。。。。拜托!彼得洋葱要切成条条!”

在彼得他们把菜都端上来后,彼得父亲刚好回来了,高兴的杨起了手里的口袋,是几瓶啤酒“我亲爱的小姐们和我的儿子,看,我买到了最后几瓶最冰的”彼得夫人不快的质问:““帕克!你是不是故意不想帮忙!所以才在外面故意待这么久!”彼得先生轻轻的把口袋放在桌子上,彼得立马忙活起来,便抚着夫人的肩膀在她的嘴唇上琢了一口:“家里有我这么美丽的夫人我怎么会在外面乱逛呢?路上堵车了嘛”彼得夫人哼了一下,表示这就很不满,但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明显:“我就勉强相信你。”“好了好了,吃饭吧!大家都坐下!”梅姨拍拍手招呼着大家,仿佛她才是主人的感觉,不过主要是她做的饭,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她也算是了,彼得连续吃了一个月的食堂早就快吃腻了,梅姨简直就是他的救星!大家安静的吃着饭,时不时闲聊几句,彼得父亲像想起什么似的文问彼得:“你还记得你小时候的玩伴哈利吗?”彼得愣住了,哈利?他点了点头,又急忙问父亲:“哈利他怎么了,是不是又出意外了?”彼得先生用叉子敲了下他的脑袋:“你能不能想点好的!”彼得委屈的捂着额头:“那是怎么了?”彼得先生回答:“那孩子要回来了,就明天。”

飞机场

             彼得期待而紧张的左顾右盼,因为其他人刚好临时有事,实在不能抽身,所以来接哈利的只有他,没等多久,他就一眼看到了哈利,他一身蓝色的西装,仿佛被阳光亲吻过的金发整理的一丝不苟,但还是免不了有一根呆毛调皮的翘起来,两旁各自有一个保安,彼得举高了手里的牌子,并且摇晃着,想引起哈利的注意,果然,哈利往他这边看了一眼,走了过来,哈利走进他时,彼得这才发现他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瘦小,脸色苍白的发青,但那浅蓝色的眼睛,还是他记忆里的样子,只是又多了或者少了些什么东西,哈利的眼睛里多了那种富家公子的淡漠伪装和怀疑,浑身上下贴满了“离老 子远点”的标签,但他看到彼得还是勾起了嘴角,伸出手:“彼得,好久不见了。”这是一种标准的公式笑容,但很真实,彼得接着他的手臂把他拉在自己怀里,怀里的人明显僵硬住了,但还是把手放在了他的背上,“哈利,还好,你没有忘记我。”哈利嘲讽到:“彼得,多年不见,你还是这么的傻,哈哈,你以为我要是这么容易忘记你还怎么继承产业。”彼得不好意思的松开了哈利“那你现在。。。。。。”哈利笑着指了指门口的专车,“当然是去你家啦。”他对那两个保安挥挥手把他们打发掉,彼得看着他这点还是和以前一样,那种感觉又回来了,几步追上了哈利。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