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虚鲲手里的篮球

皇帝的新介绍

虫绿同人文《我的幸福在门口等我》第五章

明天加合集


彼得小心翼翼的把送给格温的细木雕放进自己精挑细选的棕色盒子里,嗯,很直男的颜色,刚把盒子盖上,放在旁边的手机就开始按捺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彼得瞧了一眼是哈利打来的吓得放下了还没打结的礼物盒,手忙脚乱的接了起来“嘿?哈利?”对面似乎顿了一下,然后调侃道:“呵,彼得,你这个语气怎么感觉像我似乎打的不是时候,难道。。。。。。你在和哪个辣妹翻天覆云?”彼得和往常一样,不争气的脸红了,他嘀咕到:“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种人,对了,你找我有事吗?” “哈!瞧我,差点被你的傻气传染了,我明天要参加一个派对,你要来吗?”彼得刚想回答OK,就想到明天是格温的生日,于是只好老实的说:“我明天要参加我一个朋友的生日派对。”对方的声音有了明显的失望:“喔,好吧,冒昧问一下,你的朋友叫什么?”“格温.史黛西。”

。。。。。。

“彼得,我们的朋友难道是一个人?”

彼得觉得他居然如此的幸运,他害怕以后把这两个性格完全不一样的人介绍成朋友,以他的口才是绝对难办到的,但至少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毒舌,所以现在的彼得就站在他们旁边,看自己的好基友和好姬友一唱一和的说他呆,傻,一根筋,直男,理科男什么的,算了,他们开心就好,不过,他本来也知道格温高中时也在美国读书,一直读到了高三,然后回来继续,所以比哈利提前回来了,也凑巧遇见了他,也就是说,哈利的五年里起码有四年是格温在陪伴,这也省的他站在两个人中间语无伦次

“哈利,你不知道,彼得大学刚开学时把学校门口那条狗,就是我们学校一个老保安养的,给把他惹到了,就是彼得一直在用热狗引逗他,你不知道他被狗追的有多么狼狈,害得我都忘记上去救他,关顾着笑了,最后保安把狗牵走了,他也没给咬到,哈哈”哈利配合的笑了:“那可真是一个遗憾。”“的确呀,好可惜。”彼得欲哭无泪的想撞墙,你们就不能说点好的吗?你 他 妈怎么不说我不到一分钟就帮你抓了三只老鼠呀!格温一直不喜欢大场面,所以就在一个素食店包了一厢,就请了彼得,哈利,和两个闺蜜,话说那两个闺蜜也是让人哭笑不得,因为把时间看错了所以晚来了五分钟,这倒并不碍事,主要是其中一个又想起来她忘记拿礼物了,又拉上另一个回去取,让在场的三个人懵逼了,好不容易吧她们等到了“艾米!阿尔莎你们快点!”格温挥挥手催促这两个沙雕女孩,短发那个是一个外表闷骚其实内心是詹一美(叫受:“蛤?”),另一个单马尾的永远天真的像个白莲花,但的确是真的天真,但是不傻就OK了,成天乐呵呵的,这两个人和霸道又温柔坚强的格温组成了全校著名的美女闺蜜组团,简称闺女?我的个龟龟 不过总体来说,在场的五个人性格完全就是食物链,一份十五人的超大比萨,两个男人没吃多少,倒是三个女汉子给合力整完了,哈利和彼得对视了一眼,同步的吞咽了下,不要被五个人的派对给蒙蔽了眼睛,这对彼得来说很有道理,以往,他作为唯一的男生经常被三个女孩子调戏,但现在,她们把重点全放在哈利身上了,而且和他不同的是,她们看哈利的眼神充满了母爱的光辉和痴女的疯狂,所以,我除了吃了一个比萨,一份土豆沙拉,一份六分半熟的牛排以及一份黑森林和中可,来这里的意义是毛球?

晚上,K完歌的几个人在酒吧门口准备分手,艾米和阿尔莎想走路回去,清醒一下,格温看她们没喝多少就没管了,但自己因为是主角所以被灌了不少的酒,虽然还算清醒,但也不能一个人回去,在彼得的监督下滴酒未沾的哈利得意的拍了拍自己的豪车:“格温,看来今天你得拜托我了”格温也毫不犹豫的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那请这位绅士送我回家了。”哈利拉下玻璃窗对着呆在原地的彼得打了个嘘嘘:“快点上来!还愣着干嘛?”本来想自己走回去的彼得只好硬着头皮上车了,他可不敢拒绝小少爷的“邀请”,所以,可怜的彼得,在车子的后座听了前座十五分钟全拿来“枪毙”他的“相声”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