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虚鲲手里的篮球

皇帝的新介绍

二代虫绿同人文《我的幸福在门口等我》第六章

终于把那边的事忙完后的奥斯本夫妻准备回国了,一直因为人还没聚齐而不能聚一下的几个人二话不说一放下电话就忙着去准备,就连有些娇弱的小少爷都买了满满的两袋食物和水,看着都沉,本来彼得是让他不用买这么多,而且也可以开车或者找一个人帮他吧,但倔强的哈利硬要自己感觉不礼貌,喔!我的上帝!你这五年到底对他做了什么?“要不,我帮你提一袋吧”彼得看哈利好像实在很吃力的样子,便询问到,但没想到对方炸毛了:“喂!我好歹三天就去一次健身房!怎么可能这么弱,你可别想抢我的风头。”刚才那个蹲在路边气喘吁吁的人是谁呀?彼得看了下自己虽然两手也是提了东西,但另一袋只是一些蔬菜,不是太重,他不由分说的把哈利看上去比较重的那一代换过来,再把蔬菜给他“这总行了吧,我的小少爷,反正是你付的钱,就当我给你做苦工吧。”都拿在手里,也不好说了,哈利乖乖的跟在彼得身后翻了一个白眼。


回到家,就发现人都到齐了,一个也没少,梅姨激动的抚摸着哈利的脸,一个劲的说瘦了,这让彼得尴尬的怀疑自己才是客人,他看哈利一脸礼貌的笑,但其实知道他心里是mmp,这倒不是不礼貌,主要是梅姨太热情了,自己都招架不住,他打了个哈哈牵过哈利的手拉向自己“哈哈,那梅姨我先带哈利看下我的房间。” “慢点!亲爱的!我又不会吃了你们。”梅姨无奈的看着被彼得拉扯的有些踉跄的哈利,摇摇头,这孩子真是的,一点也不会顾及自己的朋友(读作LAOPO)

彼得的房间(我稍微改了一下房间的样子)有一种(有些)理科男的呆板和大学生青春活力的亚子,米黄色的墙上贴了许多的杂七杂八的照片或者海报,而且似乎还有些年代了,单人床也是直白的用铁架和木板搭的,那暗红色的床单很像他奶奶喜欢的样子,他如果没猜错,这应该是彼得自己做的,衣柜也是涂了腊的棕木,上面却涂着奇怪的紫色花纹,让哈利仿佛有一种随时会有鬼从衣柜里冲出来吓他的感觉,唯一像他这个年龄的大概是电脑桌吧,要不是看到笔记本,哈利真难想象这是一个大学生的房间,而黑色的电脑桌也算是和这个房间有些格格不入的,也是摆放最整齐的,只是方形笔筒有些歪,哈利走过去弄正

“彼得,你的房间还真是那么让人难以恭维,还不如你小时候的房间。”彼得似乎没听懂,还一脸兴奋的介绍:“哈利,你看哈,这个床单,都买了一年了都不起球,无论冬夏都适合,还有这个马克杯,保温很厉害的,一个下午都还能有温度,不止这样,倒开水摸起来一点也不烫,嘿,等等,要不,我给你也买一个吧,我记得有一个兄弟款的,和这个没差太多,就是颜色外面是黑色里面是白色和我这个相反。”哈利好奇的点了点马克杯,看见杯底不太显眼的彼岸花,哈利已经完全不想搞懂彼得的审美了,他一脸嫌弃的的说:“真丑,不过你要买也可以,记住,我不是怕你失望,我只是怕你哭的难看,很烦的。”彼得自动过滤了那些话,基本上只听见了可以,他还以为哈利不会答应,一时激动就捏了捏哈利的脸,没看见对方脸都快黑成煤炭了,彼得立马在网上搜索了起来,哈利在他旁边撑着桌子看着电脑“要不,我来付钱。”彼得在打字的空隙里摆摆手,一脸义气的说:“没事,就当我给你的礼物,两个大男人用一个杯子,他们肯定会说我们是好兄弟。”(剧透,这篇文是双向暗恋,但现在哈利还清楚自己的感觉,彼得其实也知道这其实相当于情侣杯,他以为哈利不知道)哈利不得不佩服他的逻辑,这都不会想到那种地方去,不过以彼得这种直男来说,也的确只会想到亲如一家的兄弟,但他也怕彼得知道真相后有了阴影,就没告诉他自己的想法,当然,他会假装没看见一闪而过的“Cup for lovers”。

楼下似乎有了不小的动静,彼得把耳朵贴在隔音很好的门上聆听,不知情哈利奇怪的看着彼得像一只猴子一样趴在门上,正想问他抽什么风,就看见彼得惊喜的说:“奥斯本先生和夫人好像回来了,哈利,我们快下去吧。”然后同来的时候一样,彼得在哈利还没反应过来时又牵起他的手拉着他下楼。

哈利差点没站稳,还好扶着栏杆,身子往前面歪了一下,吃力的扳回来,而彼得却丝毫没有发现,而是心很大的和哈利的父母打招呼,以示欢迎,哈利也只好对自己父母笑了笑,表示问候

“彼得,你长这么高了呀,也变了好多,更有朝气了,男孩子就应该这样嘛。”奥斯本夫人同很多上了点年纪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又长高了不少,很普遍但又很亲切,但彼得感到温暖,说到最后一句时,彼得注意到奥斯本夫人似乎看了一眼哈利,眼睛里充满了心疼和无何奈何的悲哀,但哈利在和奥斯本先生讨论这什么,所以没注意到这边,但看见他们两个严肃的样子,多半是个公司有关。

“喂!奥斯本!麻烦你不要在这么美好的时候和哈利讨论工作上的事情,要是我的宝贝儿子和你一样成为了工作狂,老娘不会放过你!”奥斯本先生轻松的抓住了夫人的手,带着些坏笑宠溺的说:“那请夫人永远都不要放过我。”“切,多大年纪了,还学小年轻讲情话,死鬼,把手给我拿开。”帕克夫人把头靠在自己老公怀里看戏,打趣道:“贝莎(记不得什么名字了,乱取一个),你和诺曼还是这么恩爱呀,真让人羡慕。”面对帕克夫人的调侃,奥斯本夫人翻了个白眼,彼得顿时就相信中国流传的一句男随母,女随父了,不过哈利似乎继承了两人的外貌,父亲的智商和母亲的性格,比如傲娇“拜托,海伦娜,你似乎没资格说我们吧,你和理查德还不是一样还撒狗粮。”气氛瞬间被点燃了,两个女人就这么不知不觉的谈论起了自己的老公的不好。

(以下全是我个人的习惯)

“你不知道,他每次都不把脚擦干净就上床了”

“他倒不会,但是我老公擦身子擦脸全用一条毛巾,还好擦脚的是单独一条帕子”

“你这算什么,我老公一大把年纪了,还爱玩游戏,一玩就不理我”

“那也太过分了,我老公呀不打游戏,但也爱装年轻,他和那些老总打完篮球回来就躺在床上瘫着,非要我踢他一脚才慢悠悠的去洗澡”

“对对对,我这边也是。”

bilibilibilibilibilibilibilibili

两个被公开处刑的男人同情的对视了几秒,但嘴角的笑意明显是对对方没有恶毒的嘲讽,又有种对自己老婆什么家丑都爱往外传的无奈,总之,这在彼得和哈利看来,很有趣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