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虚鲲手里的篮球

皇帝的新介绍

虫绿同人文《我的幸福在门口等我》

两个孩子倒也互补,他们很快成为了要好的朋友,以至于那些从小被灌输他们比穷蛋要高贵的多的小系娃们各种嘲笑彼得倒贴,也暗暗讨论哈利是不是脑壳有病,这一切 两个孩子都知道,哈利没什么反应,如同一个局外人,但彼得的义气让他认为再怎么骂他也不能骂哈利,他比自己小应该要保护他,所以在下一次有几个富家的孩子看见他们正蹲在一起看蚂蚁搬家,稍微大一点的就嘲讽哈利居然和一个傻瓜看这个玩意,真的是一个十足的大笨蛋,声音其实很小,他们也怕哈利的身份,虽然也是几个小屁孩,但他们的父母一直在强调千万别惹到哈利,而哈利很少看见蚂蚁搬家,觉得很新鲜,自然也没有听到,但不代表彼得没听到,于是彼得不顾哈利的阻扰,硬是冲上去把人暴打了一顿,一直处于上风

蚂蚁搬家,天要打雷(基要嫁锤),所以就这么下雨了,两边的父母正急匆匆的要接自己的孩子回家,然后映入眼前的就是两个浑身都是血迹的孩子和一群看呆的吃瓜群众以及被吓哭了的哈利,彼得父亲赶快把彼得从那货身下扒下来,彼得不服气的看了一眼父亲,被父亲的一个眼刀搞怂了,“你为什么要打人?我记得你是个乖孩子,不会做这种让我和你母亲失望的东西来的”在父亲的眼神逼问下,彼得几乎快崩溃了,他看了一眼正在帕克夫人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哈利突然有了勇气说道:“因为他们老是骚扰和欺负哈利,他是我弟弟,我要保护他”看着一脸坚定的彼得,彼得父亲愣了好一会,才噗呲一笑,拍了拍他的肩:“你真是一个小勇士”彼得有点懵了,按道理来讲,父亲应该会说你看看你的小脑瓜在想什么,才多大年龄就像保护人什么的,“可你把人打伤了,如果他有什么事,我们该怎么赔?”彼得想到家里的环境,也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后悔了,默默的看着脚尖无语,这时哈利父亲过来说:“放心,那孩子只是皮外伤,我给了他们一些他们永远得不到的好处封住了他们的嘴,如果他们敢泄露,我完全可以断了他们的企业,当然,只是威胁,不过,彼得,你应该去道歉。”彼得这次没看父亲的眼神,他走到那个孩子面前,郑重的鞠躬致歉,那一群小混混和两个大人早就被吓得不行,赶忙接受他的道歉,医药费,精神伤害费都不敢要,直接散伙了,有多快就跑多快,

彼得虽然比那个小子小一岁,但身高和体格却在他之上,所以一直都在上风,但也左脸也被划了一下,有点殷血,不严重,但对于一个孩子来说也是很痛了,由于那雨下了一整天所以本来该下午就回去的彼得父子只好留下来,他们也不习惯坐豪车而且彼得家有一条属于必经之路的小巷子,车子开不进去,走出巷子还有不小的一段路程。而帕克担心正在自己那个怕打雷的夫人就赶着回去了,留下了彼得一个人,躺在床上准备碎觉的彼得却被脸上的疼痛给折磨的清醒,尽管哈利的私人医生给他处理过了,但他还是很疼,伤口有很痒,他想抓,可医生说过不能抓,一向听话的他努力的忍着,“咔擦”门打开了,彼得不用看就知道是哈利,只有他才会不敲门就进来,这小家伙不踢门就算不错了,哈利坐在床沿,轻声问彼得:“你还好吗?彼得,很痛吧”彼得刚想说疼但他立马想起了什么,就故意逞英雄,想在哈利面前表现一番“不痛啦”随知哈利又翻了一个白眼:“你这个龇牙咧嘴的表情真让人难以信服”(我这里的哈利比较成熟)彼得难堪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哈利又继续说:“其实,你不必为了我这么做的”

打脸了,估计孩童时期要写三章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