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虚鲲手里的篮球

皇帝的新介绍

虫绿同人文《我的幸福在门口等我》第三章

孩童事情的最后一章,马上就正文了,对了,这篇文是双向暗恋,只是彼得要提前点


躺在床上的彼得一直在摆动的膝盖突然不动了,抿了抿嘴没说什么,而是翻过身装睡,哈利叹了一口气,他真的以为彼得睡着了,就温柔的帮彼得盖好被子,出去了

两人的关系似乎比原来更好了,他们约定以后一定要一起走,不管怎么样都不分开了,但在一个腐男的文里,怎么可能写女孩子才会喜欢的小甜甜,于是呢,应该怎么写

彼得一直把哈利当做一个需要保护的人,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作为好基友,他努力考上了拿漫威高中,虽然只有有钱人才可以进,但在奥斯本叔叔的帮助下倒也OK,而且他主要还是靠的优异的成绩,没走后门,谁让这个学校属于教育环境人才一流的学校,但任凭你成绩再好,没钱,连一个“孩子,好好努力吧,你还有其他的希望”的话都不会给,彼得在哈利身份的保护下,也没人敢光明正大的欺负他,学校里,哈利是属于校长都要点头哈腰的学生,哈利频繁的去学校外面浪,几天没上课,校长也不敢说,但即使这样,哈利的成绩一直在全校第一,彼得是第二(戴涵涵,我让你在上*面了,开心不),两人在学习打的不可开交,他们都认为自己努力了才是对对手最好的尊重,卷子一交,又是“秀恩爱”,彼得和哈利都很喜欢这种生活,但可惜键盘在我手里,即将高二毕业时哈利被查出了癌症,家里人都被吓着了,因为虽然从小哈利的状况就时好时坏,但也没查出SM毛病,这一查就是晚期,奥斯本夫妻决定把哈利送到美国治疗,对于这一切彼得什么也不想说,哈利是在球场上晕倒的,他买好水就看见了在地上抽搐的哈利,连忙一个公主抱把他抱起来,哈利即便放心的把自己全都交给彼得也没让彼得感觉到有毛球重量,心疼之下,他一下子就明白了,他好像喜欢*上哈利了,他们说哈利基本上会一直在美国了,彼得隔着窗看着还没脱离危险的哈利,心就像被一只无形的手紧紧的抓住,他害怕忘却

五年后

“拜托,Katy PerryKaty欧美圈 最美” “胡说!我家Taylor Swift才是”彼得和自己的好姬*友格温隔着一张课桌争吵着,每天吵得内容也不一样,今天,霉果的两家粉丝开始给对方的粉丝洗脑了,他们争吵了一会,看实在没有结果,就一起问旁边一个可伶的小胖子弱弱的说道:“我,我喜欢Melanie Martinez”“你滚吧!”彼得实在不想和格温争论这个了,就起身拿出了书包里的饭卡:“我请,走吧”格温连忙小步的跟上,虽然接受了彼得的请客,但还是不忘说一句:“我,我,反正我家Taylor在我心里最美”


下一章是小虐怡情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