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虚鲲手里的篮球

皇帝的新介绍

盾冬一发完《他还会回头吗?》很虐,慎入HE

史蒂夫一脸郁闷的坐在沙发上,满脸的疲倦与哀愁,他知道,他已经快不行了,人人敬重的美国队长竟然会有这么一天,人们总把超级英雄当成是一个拯救世界的神但却没想到他们也是普通人,“碰!”一声巨响把门旁边的一块板砖给震落了,而对于这一切,史蒂乎像没听到似的,事实上,他也的确是没听到,依然沉寂在自己的世界里,托尼顾不上差点被踢怀的门,而是直接去客厅,果然史蒂乎就在哪里,看到史蒂乎没事,托尼这才放心,他刚才接到史蒂乎的电话,电话的他说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话,语气也是前所未有的疲惫,作为好基友,托尼虽然傲娇但还是很有义气的,于是他连忙开着玛萨拉蒂去史蒂夫那里,虽然史蒂乎没事,但还是不对劲,托尼用力摇晃着他的肩膀:“醒醒!史蒂夫!你在想什么?”过了不知道多久,在托尼努力的盘问下,史蒂乎终于开口了:“托尼,你知道吗?”托尼听到这虚弱的声线,立马紧张了起来,连忙点点头表示自己在听,史蒂乎叹了一口气说“吧唧最近老和李子在一起,不和我一起玩了”本来还一脸微笑想着史蒂乎可能会说的负能量的话随时准备安慰他的托尼僵硬了,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他怕自己听错了,又问了一遍:“所以,你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就是因为你家小吧唧爱上了李子?”史蒂乎看着托尼的眼睛点点头,托尼瞬间暴躁了起来,他狠狠地提了一下桌子:“喔,我的上帝,史蒂夫,你是在玩我吗?你知不知道老*子还以为你出了什么要紧的事情,连我家贾维斯亲手给我做的甜甜圈我都没来得及吃,你这样很对不起我和我的贾维斯还有我和我的贾维斯的甜甜圈!可伶的贾维斯,他现在正在独守空房,由于我一时的失误的判断,让他陷入了这个糟糕的地步,我伤透了他的心”史蒂夫实在受不了托尼像一只苍蝇似的在他的耳边嗡嗡的叫,但也懒得管他了,他现在只想让他的吧唧回心转意,托尼深吸几口气,冷静了下来,他尽量离史蒂乎远点,以免等会他又想把他打死还有几秒时间考虑后果,托尼问道:“你一个快一百岁的二战老兵和一个水果吃醋,你是在逗我笑吗?”史蒂乎大大的翻了一个白眼,这还是托尼见到他后做的动作最大的一个“拜托,你是不知道,吧唧他吃李子前都会仔细的帮它们洗澡,还用手帕擦干净,还要放在嘴边亲一口,你是不知道吧唧吃李子有多么温柔,对我。。。。。。搞得我现在他不用他的金属手臂揍我,我都碎不着了”托尼无奈的摇摇头,好吧,吧唧是有点过了,于是我们的史蒂乎为了帮他的兄弟追回自己的老婆,就努力的开导他:“史蒂乎.罗杰斯,这是你自己追的老婆,哭着也要看他和李子给你戴绿帽子,他宠李子,你宠他不就好了吗?”史蒂乎听到这句话眼睛亮了一下,但马上又破灭了,他无力的抬起头指了下一堆枕头中间的小箱子,托尼顺着走过去,看见了一只长着黑眼圈的猫,看见那只猫邹成苦瓜的脸,他突然父爱大发,把它抱了起来,刚睡醒的小奶猫也没有反抗,安静的趴在他的胸口上,托尼轻轻的帮他顺毛:“你给我看一只猫干什么?养不起了吗?你的养老金也够多了呀,就算你老婆爱吃李子也不至于一直这么可爱的小奶猫都养不起吧,不过你想让我养也可以,我家贾维斯很喜欢猫的”所以才会让我穿猫咪女仆装,史蒂乎闻到了秀恩爱的酸臭味,切了一下“你看看那只猫长得像不想吧唧”托尼撑住这只散发着不爽气息的猫仔细的看了看*“嗨,还真是”话语未落,托尼大叫了一声:“不会是吧唧变成猫咪了吧!我的天!”“滚!这是吧唧养的猫”托尼用一种可是这个我是一个富豪有什么关系呢?的眼神看着史蒂乎,“最近吧唧出了李子就是和这猫一起玩,总爱逗猫笑,还爱匡猫睡觉(怎么感觉像我对吧唧的感觉),最可恨的是,有时候他会很温柔的把猫抱在自己怀里睡觉,害得我都不能干点什么事业了,不然隔天他肯定会生气”托尼瞬间觉得史蒂夫好可伶,还是自己的贾维斯好,不过他还是尽责的安慰史蒂夫:“你看哈,吧唧在用你对他的方式对待猫咪是不是?”史蒂乎一脸懵逼的点了点头,托尼又说:“那这说明什么,这就说明吧唧把你对他平时的好都记在了心里,所以才会让你有一种他在照顾他自己的错觉”史蒂乎的眼睛一下子就有了高光,再也没暗下去,托尼看到这个快两个世纪的老年人露出了一种小系娃看到自己最喜爱的玩具时的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噫~“不过怎么样才能让吧唧分一下心给我呢?”托尼认真的想了想,只对史蒂乎说了一句话

“吧唧是软的,那你就要硬一点”

所以,在托尼带着痛失爱子的心开着他被小区里的熊孩子化了几条印子的玛莎拉蒂回家修理不久后,吧唧就回来了,因为忘记带钥匙了,就在门口用小奶音大喊:“史蒂乎,快开门!放我进去!”史蒂乎听到这话脸都黑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把他扔出家门了。。。。。。一打开门,巴基就一边换鞋子一边问:“我的妮妮怎么样了(另一边还在路上的托尼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抬头,却对上史蒂乎的嘴,正想推开,但史蒂乎已经扣住了他的脑袋让他无法动弹,还好只是浅吻,得到自♂由的巴基不满的瞪着史蒂乎:“发情了呀,这么突然!”史蒂乎笑了笑,没说什么,只是给了他一张纸条,巴基狐疑的瞟了他一眼,仔细的看着纸条

第一(如果问了妮妮和李子的情况就要biu一下)

第二(每洗一个李子就必须让他捏一下脸)

第三(每摸一次猫毛就得让他摸两次头发)

第四(一天超过了五个李子就让你起不了床)

第五(不许把心全用在李子上面)

巴基脸越来越黑喔不具体来说是黑红,他一脸为难的看着史蒂乎:“那如果我不答应你呢?”史蒂乎邪笑了一下,轻轻的把他带在怀里,咬着他的耳朵说:“不答应就十二次”巴基的脸一下子就红透了,抵着史蒂乎的胸口,闷闷的嗯了一声表示自己答应了,“不过嘛”看着巴基一脸惊愕的表情,史蒂乎没忍住笑了:“答应了就要七次”“不会吧,你还真的是发情了呀?我不干!”史蒂乎被拒绝倒也没太强硬,只不过是把吧唧横打抱起来亲了下嘴角:“不,你不用干,我来干,谁让你自带催情剂呢?”你问我然后怎么了,废话,当然是砰——咚——奇怪的声音——满足的叹息,嗯,就是这样,第二天醒来的巴基看着自己身上的一片狼藉正准备下床去打死史蒂乎,但腰间的疼痛阻止了他,不然史蒂乎就要英年早逝?了,也会成为全漫威死的最丢脸的人,被自己的老婆家暴而死,刚史蒂乎连忙扶着他的腰,又笑嘻嘻的拿出了李子派:“来,吧唧,我喂你”巴基怀疑的盯着史蒂乎,史蒂乎自然知道自己老婆在想什么:“放心吧,这次是免费的,没有附加要求,奖励你昨天很主动,另外,我们下午可以带妮妮去宠物游乐园玩”巴基看着兴奋的搂着史蒂乎的脖子吧唧了一口,悠闲的躺在床上一脸惬意的吃着史蒂乎喂的李子派,史蒂乎对这一套很受用,他发现用养猫的方式养吧唧是完全OK的,而房间的某一个角落里的纸箱里的妮妮也是翻了一个白眼。

end——

差点忘了,别走!忘记报道了,当时我们的铁有钱回家后,他的贾维斯因为他的sir把他一个人丢下了家里所以要惩♂罚,而现在连动一下的都难的托尼愤怒的看着贾维斯温柔的问他:“sir,请问你要吃点什么?不能吃辣喔”这种哄小孩子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嘶!好痛


评论

热度(11)